当前位置:首页 > 资讯 > 2018年首届“骑士奖”国际摄影大赛颁奖典礼在陕州举行
2018年首届“骑士奖”国际摄影大赛颁奖典礼在陕州举行
作者:中国搜索发布时间:2018-05-17 08:51:54来源:中原企业家

中国搜索郑州17日讯 5月16日上午,“阅尽芳华•中国地坑院看世界”2018年首届“骑士奖”国际摄影大赛颁奖盛典在陕州地坑院举行。

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夏清成,省委原常务副秘书长、办公厅主任白建国,省外侨办涉外管理与新闻处副调研员贾献宾,市委书记刘南昌, 陕州区委副书记、区长胡志权等四大班子领导出席活动。 
欧洲摄影学会主席邓尚喜,欧洲摄影学会、英国摄影师Mark,台湾高雄市心视摄影家协会秘书长龙育民,新加坡摄影家吴伟承参加活动。 
活动前,首先进行了陕州锣鼓书《十碗席》、舞蹈《捶草印花》等节目表演。 

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夏清成宣布“阅尽芳华·中国地坑院看世界”2018年首届“骑士奖”国际摄影大赛作品展暨世界百名摄影家陕州采风周活动开幕。

本次摄影大赛颁奖盛典在陕州区举办,展现出如今的陕州已是一个历史悠久、文化厚重、风光秀美、区位优越、活力充足的现代化城市。在加速现代化、共筑中国梦的进程中,世界需要了解陕州、陕州立志走向世界。这是陕州区落实党中央和习总书记对外开放的大战略,落实省委省政府“以中原文化为依托讲好河南故事”的工作部署,将市委刘南昌书记提出的“以生态为底色、以文化为魂魄,打造魅力三门峡”的明确指示变成具体行动,通过提高品位、铸就品质、打造品牌的一系列活动,真正让大赛成为三门峡陕州区对外开放平台,成为中外摄影艺术家切磋交流的盛事,成为思想碰撞、艺术沟通的文化盛宴! 
本届大赛从1月1日启动到4月1日截稿,组委会共收到来自19个国家和地区的摄影家报送的作品18562件,经中外摄影家认真评选,240件作品分获人物、风光、动物、纪实、民俗、创意六大类金银铜,优秀奖,另有150件作品获入围奖,这些作品取材广泛、内容丰富,从不同角度展现了世界各国优美的自然景观、人文景观。 
会上,陕州区委副书记、区长胡志权致欢迎辞;欧洲摄影学会主席邓尚喜介绍了大赛筹备情况。大会宣布了获得2018首届“骑士奖”国际摄影大赛“文化交流贡献奖”名单和2018首届“骑士奖”国际摄影大赛人员获奖名单并进行了颁奖。 
最后,大赛金奖获得者新加坡彩色摄影学会会长吴伟承进行了讲话;与会领导为欧洲摄影学会陕州地坑院创作基地进行了揭牌;媒体记者、摄影家和在场人员参观了获奖作品展。 
此次活动由欧洲摄影学会、三门峡市陕州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、陕州地坑院景区管理处主办;三门峡陕州地坑院文化有限责任公司、三门峡市陕州区政府外侨办承办;中东欧文化经贸交流协会、塞尔维亚东方之家、三门峡市陕州区摄影家协会协办。
关键词:

手机扫描左侧二维码

或微信搜索公众号中原企业家观察,每日获取的高品质内容

关注中原企业家  让企业走的更远!

分享到

热门活动

'); })();
中原企业家|rss地图|关于我们|招聘信息|联系我们|商务合作
Copyright © 2017-2017 zyboss.com All Rights Reserved
中原企业家 版权所有 sitema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