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 > 资讯 > 郑州银行港股上半年财报 不良贷款上升 利息净利润同比降幅超30%
郑州银行港股上半年财报 不良贷款上升 利息净利润同比降幅超30%
作者:中国搜索发布时间:2018-08-21 08:51:43来源:中原企业家

郑州银行(06196)发布2018年上半年业绩,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1.36亿元人民币,同比增长5.70%。期内,利息净收入28.22亿元,同比减少30.49%。不良贷款率为1.88%,较上年末上升38个基点。

利息净利润下降原因

2018年上半年,郑州银行实现利息淨收入人民币28.22亿元,同比减少人民币12.38亿元,降幅为30.49%,占营业收入54.93%。其中主要原因是,业务规模调整导致利息淨收入减少人民币2.63亿元,收益率或成本率变动导致利息淨收入减少人民币9.75亿元。

郑州银行不良贷款面临上升压力

受外部经营环境变化、经济增长放缓及中小企业经营困难、贷款违约增加等因素影响,郑州银行不良贷款面临上升压力。截至2018年6月30日,不良贷款馀额为人民币26.15亿元,不良贷款率为1.88%,较上年末上升38个基点。

总负债4,087.44亿元增幅1.58%

截至2018年6月30日,郑州银行负债总额为人民币4,087.44亿元,较上年末增加人民币63.56亿元,增幅1.58%。

郑州银行下半年发展规划

2018年下半年,面对新的经济和金融监管形势,郑州银行将坚持业绩不掺水、不虚胖;更加注重转型发展,通过商贸金融、小微金融、市民金融三大特色业务建设,努力实现弯道超车;更加注重稳健发展,尊重监管、顺应监管,不踩红线、不破底线,合规从业。(完)

关键词:

手机扫描左侧二维码

或微信搜索公众号中原企业家观察,每日获取的高品质内容

关注中原企业家  让企业走的更远!

分享到

热门活动

'); })();
中原企业家|rss地图|关于我们|招聘信息|联系我们|商务合作
Copyright © 2017-2017 zyboss.com All Rights Reserved
中原企业家 版权所有 sitema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