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 > 资讯 > 专属于你的世界杯观看指南?还不快快拿下!
专属于你的世界杯观看指南?还不快快拿下!
作者:发布时间:2018-06-16 16:48:20来源:中原企业家

每隔4年的6、7月份,就有那么一群人,在电视机前,在小酒馆里,在(有屏幕的)大广场上,看着22个人抢一个球,如痴如醉……

今年,想必现在的你已经约上了你的三五好友,一起看球,一起啤酒烤串花生米,为喜欢的球队加油。选来选去其实在家里才是观赛是最佳的地点。一个宽敞的环境,熟悉的配套,还有疯狂球迷最爱的慵懒沙发,可以躺着也可以坐着,随便你做主,不过最重要的还是你的观赛硬件啦!

长虹电器一直以来,以顾客满意为核心。以感恩,创新为核心要点,通过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,为用户创造更多价值。实现用户满意和企业的共赢结果。本次世界杯期间,长虹也强势来临,让你的观赛效果更劲爽!

电视屏幕的高占比,可以使得观看面积有所保证,画面细节更加清晰,任何精彩的比赛时刻都可以自然的呈现,带来身临其境的美妙感受。初次之外,还可以消除画面的模糊、抖动、拖影等问题,流畅清晰的呈现最直观高速的运动画面。

可以说,看比赛最重要的就是不能错过任何一个瞬间,很多瞬间可能都是一个经典动作,有了这个观赛神器,再也不用担心这个问题了!

https://cuxiao.m.suning.com/CHNZDC.html

关键词:

手机扫描左侧二维码

或微信搜索公众号中原企业家观察,每日获取的高品质内容

关注中原企业家  让企业走的更远!

分享到

热门活动

'); })();
中原企业家|rss地图|关于我们|招聘信息|联系我们|商务合作
Copyright © 2017-2017 zyboss.com All Rights Reserved
中原企业家 版权所有 sitemap